xkkkyzxkk

REWIND

第四章

要是能提前通知内场拍摄地点换到了滨海浅滩,我会让崔秀彬再多吃一碗米饭。

深秋天空呈现异样的银灰色,浅白色帆船融入远处的海平线。

海水柔软冰冷,水波晃动着淹没至脚踝处,赤足行走在浅滩上,黑色衬衫映衬着崔秀彬肤色雪白,肢体修长,背上的蝴蝶骨轮廓明显。

PD将镜头聚焦,示意他将香水慢慢倒进海水中。

海风很大,他额前的碎发被风吹乱,露出一只眼睛。

光影交织间,注视着深蓝色海水的崔秀彬瞳孔颜色很浅。

某一瞬间我觉得他很像连准哥。

 

众所周知,我和他都继承了连准哥的长腿,但崔秀彬似乎继承的更好一些,单从接到的CF数量上定论。

而奎的易寒体质似乎更青睐于我。

一阵风刮过,在露天休息区取暖,穿着羊毛外套的我瞳孔不自主放大,身体颤抖。

所以啊,我们休宁就好好的在夏天工作。经纪人哥将热咖啡递过来,一面调侃着。冬天的时候就看着你家秀彬哥就好。这位哥呢,只要是你陪同,就会做的非常好。

......这是哪里来的脑补,我垂目抿了一口咖啡。

经纪人哥继续以CP饭般的热情坚定推进着这段关系。

等会儿我们休宁要乖乖地端热茶过去,也要和PDnim打招呼,知道了吗?

我掩面打了一个喷嚏,崔秀彬自己会过来,他车钥匙还在我这儿。

听到我叫他的名字,经纪人哥身体大幅度抖动了一下,呀,你们吵架了吗?今天早上不还在一张床上睡着?

 

吵架的话,崔秀彬根本不会带我到外场来。他大概会像之前一样把我反锁在房间中才对。

想起那次不愉快的冲突,我锁骨处传来隐约痛感。

经纪人哥从羽绒外套中拿出一只保温杯,“那就拜托休宁了哦。”

隔着皮质手套,我接过了保温杯。

 

“好,cut!”

“辛苦了。秀彬nim。”

片场响起短暂的鼓掌声,站在人群中央的崔秀彬被助理迅速披上外套。

毛球羊绒外套。我去年买的那件。

蓬松加厚版型的衣服,穿得好就模样可爱,穿不好就是原始森林来的栗子球。

幸好崔秀彬身上的冷冽感并没有因此消失。

“休宁,过来这里!”隔着许多人,助理欧尼首先看到我并招手示意。我穿过拍摄棚,靠近崔秀彬身边时闻到了很淡的松木气息。

他坐在椅子上,双腿交叠,那支价值不菲的琉璃色香水瓶被随意扔在一旁。

“欧尼,我带了红茶过来。”我将保温杯递给助理。

“啊,谢谢休宁。”助理欧尼看了一眼崔秀彬,没有伸手来接。

“拿去喝吧。今天拍摄辛苦了。”隔得很近,我看到她鼻尖冻得发红,手指蜷缩在毛衫中。

 

冬天的海边真的太冷了。

车内暖气调得很高,我坐在副驾驶和朋友们Kakaotalk,助理欧尼的头像突然闪烁起来:

<一开始说不接这个广告,说是因为不喜欢蓝色的海。>

<我当时就疯了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样。>

助理欧尼向我吐着苦水,我瞄了一眼正在开车的崔秀彬。

<ㅋㅋㅋ他就是不太稳定,到了冬天的时候。>

<但幸好今天一切顺利,拍摄工作完成的也好。>

<不管怎样,都拜托休宁了^_^ !>

< '◡' >

 

“冬天休宁不是也不太稳定吗?”

车辆经过仁川大桥前崔秀彬突然开口,吓了我一跳。

“哥想要把车开到海里吗?”我立刻把手机合上,放到衣袋中。“开车就好好的看着路,经纪公司和大韩民国人民都会感谢你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